煜枳

结束旅行 谢谢相遇

原ID 白日梦岛屿

当你说自己身上不足时 他的反应

当你说自己身上不足时  他的反应

(不知道第几人称  OOC归我   撞梗我的锅)


出场人物:Justin  朱星杰  朱正廷  范丞丞   丁泽仁




Justin

“富贵啊  我想做个微整形”你照着镜子苦恼地说

“啊?”富贵听到你这么说  立马放下要吃鸡的手机蹭到你面前“姐姐挺好看的哪里有毛病了?”

你转过头指着嘴唇“上嘴唇太厚了…”

没成想小孩突然凑上来对着嘴巴就亲

“我也是厚嘴唇哦  这是夫妻相诶”






朱星杰

“嗯?你说你哪里不好看?”

来自朱星杰的死亡凝视

你顿时慌的一批“不是我就是…”

“小皮孩听你杰哥说”朱星杰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表情过于地狱胡巴

“你杰哥选的人永远是最好看 最有魅力的”

“别人或者你自己说哪里不好看  不能代表糖纸哥哥的想法”

“过来抱抱”






朱正廷

“啥?宝宝你要整容?!”朱正廷差点把刚撕开的面膜扔到地下

确认过眼神  是发神经的人

“觉得配不上你的仙子美貌”你委屈ing

朱正廷又撕开个面膜“先敷个面膜  我们慢慢说”

“你看啊  整容之后&#*¥&…”

“还想整容吗?宝宝?”

“不不不想了”






范丞丞

“丞丞啊  我发现我长的是真不好看…”

你生无可恋的倒在床上

“?你炸斯汀挂机了?”范丞丞像是没听见你的抱怨  及其大声的冲耳机里喊

“…”

“姐姐长得很漂亮啊”福西西突然说“十里春风  不如你回眸一笑”

你:心脏暴击






丁泽仁

“泽仁啊…我鼻子好扁啊”你苦恼的说

“对对对  你说得都…”他毫无灵魂的迎合到一半发觉不对

“啊!老婆做错了!我不想睡沙发”

“你是最美的!最漂亮的!我爱你一辈子!”







仓促制作  请多多包涵

手动笔芯~

评论(15)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