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枳

结束旅行 谢谢相遇

原ID 白日梦岛屿

另类探班

另类探班

蔡徐坤×你

(OOC归我  撞梗我的锅  内含擦边车🔔)




0.

以后还皮吗?

这就是皮的下场



1.

你每天把“皮使我快乐”挂在嘴边做口头禅

嘻嘻嘻  今日目标:蔡徐坤


2.

蔡徐坤最近在剧组拍戏

肥肠忙

给你打电话也是简短的问候和督促你按时吃饭

“明天我戏份比较少  你来这边等我  我带你去吃顿饭”蔡徐坤打着哈欠跟你说

“啊…明天我答应朋友逛街诶…”

你偷笑着装作很抱歉的样子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皮孩子等着一天多久了?!

你心里打着算盘暗自高兴




4.

“这横店的卫生间都不打扫吗?”

你用手掩着鼻子窝在不远处的建筑后 

哼     五星差评

“这个点也快来了吧”





5.

正想着看到熟悉的身影走进去

你立刻跟上去  冲助理比个OK的手势




6.

“年纪不小了  还这么幼稚”助理边念叨边离开




7.

昨天你让助理把蔡徐坤引到卫生间

结果助理告诉你

他每次拍完戏都会去卫生间

fine.  正合我意




8.

你拽住他衣服的一角

蔡徐坤只是轻微愣住  就继续向前走

你刚想是不是自己用的力气不够大

听到他说

“皮着一下很开心?”



9.

声音怎么听怎么像生气了

现在能点两首歌吗?

凉凉

没有明天




10.

本来想皮着吓到蔡徐坤

然而被蔡徐坤给搞了

首次在卫生间不务正业




11.

激烈的搞皮孩子后

他微喘气说

“回家做清理哦  不要让它流出来”




12.

你点头  转念又想万一…

“怀孕就怀孕吧  反正我可以养你”

他突然又补充到



13.

“坤坤你怎么知道拽你衣服的是我??”

“你都拽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力度我还不清楚?”




从此你再也不皮了






生日快乐我们的坤哥!
手动笔芯~

评论(1)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